|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聚宝轩礼品有限公司

金银礼品定制, 珠宝礼品定制, 工艺品, 金箔礼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陶瓷茶叶罐 定做 半斤装罐子
陶瓷茶叶罐 定做 半斤装罐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8陶瓷茶叶罐 定做 半斤装罐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9 12:05
  询价
详细信息

“陶瓷茶叶罐 定做 半斤装罐子”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已认证
器物种类: 摆饰 材质: 陶瓷
定制: 可以 加印LOGO: 可以
型号: gz-221 规格: 规格齐全可定做
商标: qm22254125 包装: 安全包装
发货说明: 账到发货 运输: 安全运输
是否可加印logo: 可以 产量: 1000000

“陶瓷茶叶罐 定做 半斤装罐子”详细介绍

茶叶包装一直是困扰众多茶叶商家的问题,茶叶本身易受潮生虫易散香味的本质,在一定程度上就约束了陶瓷茶叶罐厂包装材料的质量,陶瓷茶叶罐厂生产的茶叶罐采用一千多度的高温烧制,而且我们有采用专门的橡胶圈和锡纸封口,防虫防潮,健康环保。我们和天下陶瓷茶叶罐厂的产品款式众多,接受来图来样定制、定做加字。和天下陶瓷茶叶罐厂生产的有四方罐,六方罐和青花粉彩罐等,和天下陶瓷茶叶罐厂不仅有现代化的设计还可以做成复古仿古瓷罐子,陶瓷茶叶罐厂的罐子不论是装茶叶还是摆放在家里都是实用和装饰功能兼具的佳品。陶瓷茶叶罐厂生产的罐子也是茶具套装里面必不可少的,泡茶的人都知道一整套的茶具最主要的就是茶叶罐,因为泡茶的精髓就在于茶叶的好坏,而茶叶的优质取决于茶叶的包装。陶瓷茶叶罐厂的罐子原料密度高,密封性好,而且一千多度的窑温烧制,健康环保。和天下陶瓷茶叶罐厂的罐子大小可定制,可加字加图片,节庆送礼,食品包装。不管是逢年过节还是日常随礼,和天下陶瓷茶叶罐厂定制的茶叶罐都是您的不二选择。而且陶瓷罐子不但密封性好而且具有收藏价值。景德镇的青花瓷具有白如玉声如磬的美名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